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宏桂集团加快总部机构改革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22-04-07 17:32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以下简称“宏桂集团”)召开总部机构调整工作动员会,根据企业转型为控股集团发展需要,按照精简高效、因责因事设岗,协同增效、整合平衡,积极稳妥、平稳有序的原则,精心部署总部机构调整工作,深入推进总部更好履行“服务、指导、监督、表率”职能,更好服务企业转型改革发展。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宏桂集团转型发展升级的攻坚之年。推进总部机构调整是宏桂集团党委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要求,从深化改革推进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企业转型为控股集团发展实际需要出发,通过多方征求意见、充分酝酿修改、反复讨论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赋予宏桂集团新的战略和使命的重要举措,也是宏桂集团适应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的赶考路和“去机关化”实现宏桂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此次总部机构调整,坚持构建“小总部、大服务”格局,通过聚焦总部“服务、指导、监督、表率”四个职能,以“干成事”为价值导向,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优化集团管控模式,打造精干高效的企业组织、运营体系和“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健全完善精简高效、运行专业的集团公司总部,更好发挥好“先锋总部、首脑总部、护航总部、标杆总部”的四个作用,筑牢企业转型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确保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敬业精神,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