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3月份资产转让类项目成交额居全国第一

2022-05-17 17:25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根据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发布的全国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国有资产交易月度统计报告(2022年4月版)显示,在统计的全国48 家产权交易机构(含其他合作机构)中,广西宏桂集团所属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3月份资产转让类项目成交金额12.38亿元,占全国该类项目成交额13.74%,位居全国第1位。

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勇克疫情和行业季节周期性不利影响,加大业务拓展、政策宣贯和市场营销力度。一方面,通过践行“走出去”计划,积极主动拓展柳州、北海、钦州、玉林等14个县市地区市场资源,深挖重点项目、延伸服务链条,以产权交易模式提升公共资源配置效率,为企业降本增效。另一方面,以对外发布交易规则、搜集整理国家及行业政策法规、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精准推送项目、精准定位招商、精准展示项目等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和完善业务标准化进程,树立行业标杆,强化专业品牌形象,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国有资本控股企业集团,是政府授权特许经营各类要素资源交易并承担广西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的主体机构。具备中央及地方国有企业资产交易指定机构、广西国有企业增资业务指定产权交易机构等多个广西唯一交易业务资质,提供政策咨询、方案设计、信息发布、项目推介、撮合交易、资金结算等专业化一站式平台服务,确保交易合法合规进行,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