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e交易周榜单一项目报名人数居榜首

2022-05-21 13:40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62台报废机械设备整体转让项目在宏桂集团北部湾产权交易所经过276轮竞价,最终溢价108.67%成交。

项目挂牌期间,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通过官方网站、E交易网站、会员机构等渠道广泛宣传推介项目信息,同时对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定向推介,最终项目宣传效果显著。截至挂牌期满,项目公告浏览量2000余人次,共征集125位区内、外意向受让方参与报名。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公平、公正、高效的运行机制,广泛的信息发布渠道和有针对性的市场推介,进一步服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近年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凭借先进的交易系统、完善的交易规则、丰富的交易经验及专业的管理团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