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专题会议

2022-05-26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9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清廉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清廉机关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加洲指出,近日,我委召开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关精神,对我委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开展一次清廉机关警示教育,廉机关建设的号角已吹响,关键是抓好落地落实,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及时召开好处务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领会好委党委大力推进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和潘世庆副书记、主任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按职责任务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做到挂账销号。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与机关党建工作相融相促,按照特色鲜明、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结合实际紧的原则,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利用党课评选、文艺作品征集等活动,不断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抓好“五个一”的落实,即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组织一次党内法规学习、梳理和完善一批规范性制度、设立一个清廉机关建设专栏、建好用好一个廉洁文化阵地。五是及时收集整理台账,随时接受督查。

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吴双平对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二是要做好规定动作。三是要传达好会议精神。

会议由肖加洲主持,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