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开展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廉政教育

2022-06-06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廉政教育。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潘世庆主持会议。会上,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情况,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机关绩效考评和委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情况,以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服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通报或领学。

       

秦如培强调,自治区国资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央办公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把政治思想建设的成果转化到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中央、自治区有关部署要求,提升全委干部职工的素质能力,涵养委机关持续向上向好的良好政治生态,从而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步调一致推动全区国资监管事业不断向前。要加强业务学习。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世界观价值观方法论,从中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把国资委机关打造成学习型机关,把各个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党支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敢担当、善作为,敢于啃硬骨头、接硬任务,养成雷厉风行的良好习惯;保持奋斗激情,弘扬新风正气,踔厉笃行、感恩奋进,打造一支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国资监管干部职工队伍。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企业的能力,涉及企业的急事难事要主动靠前,做到不推诿不拖延,群策群力加强和改进工作。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禁插手干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齐心协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