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投集团和玉柴集团分别入选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

2022-06-17 18: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国务院国资委发布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广投集团《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广投品牌传播力》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入选“2021年度地方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玉柴集团《幸福的动力》品牌故事入选“2021年度地方国有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近年来,广投集团充分发挥全媒体体系传播的优势,通过搭建全媒体“大宣传”格局、探索“四全”媒体传播矩阵、打造广投融媒体中心等方式,将母品牌强势嵌入子品牌,品牌传播逐渐从以TO B为主转向TO C,引领各企业树立了诚实守信、安全环保、服务贴心、客户满意的国企品牌形象,不断以宣传的引领力、文化的推动力和品牌的号召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力争全面打造国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凝聚力量。

玉柴集团是中国产品型谱齐全、完整的内燃机制造基地,公司产品广泛配套于国内主要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机械等,其中YC6K是玉柴重型发动机的旗舰产品,是卡车司机们的致富利器,也是他们运输旅途中最幸福的动力。本次入选2021年度地方国有企业优秀品牌故事的微电影《幸福的动力》讲述的就是玉柴发动机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