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旅集团积极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助力文旅消费复苏

2022-06-21 08:40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抓住机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各类主题促消费活动,助推文旅行业复苏。

提前部署节庆活动,精准做好营销策划

所属的德福庄园围绕着城市周边游的出行趋势,在打造近期火热的“轻奢露营基地”基础上,结合端午节主题推出亲子“包粽子”、“抓泥鳅”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加大亲子互动感,让游客体验到假期乡村旅游的休闲与惬意,端午假期营业额同比2021年增长217.51%;桂林公司紫云景区节前通过分析客源渠道和市场调研,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围绕乡村振兴、农旅结合的主题推出“紫云荷花节”等系列活动,端午假期营业额同比2021年增长77.03%;涠洲岛海景酒店通过举办涠洲岛首届小龙虾节免费品尝活动,邀请涠洲岛的知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网络达人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多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增强了对年轻游客群体的吸引力,将网络流量切实转化为营业收入的增长,端午假期营业额同比2021年增长405.24%。

紧盯市场变化,及时调控应对

广旅集团及时掌握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的有关政策信息,指导各企业针对市场利好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南宁饭店面对旅游市场刚刚复苏、区内客人消费能力降低的情形,适当降低房价,提供客房下午茶等增值服务,用南宁饭店婚礼品牌及菜品优势吸引消费者,端午假期入住率达到47.92%,同比2021年增长121.54%;涠洲岛海景酒店及时调查了解岛上同等级酒店的房价及预订信息,并根据实际销售情况调整线上各OTA平台和线下团队优惠价格,利用价格优势抢占假期销售市场;桂林公司阳朔河畔酒店根据节前散客市场的调研结果,与携程网合作开展阶梯式价位促销,同时加大与爱就订、厦门和之旅等旅行社的合作力度,多渠道进行产品营销活动,端午假期实现营收同比2021年增长178.50%,游客接待量同比2021年增长547.59%。

据统计,1-5月,广旅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8.79%,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6.55%;净利润同比增长40.39%。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