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潘世庆到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调研

2022-06-22 22:51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潘世庆就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等情况到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调研。

    在听取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俊华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后,潘世庆指出,机场集团党委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力量,沉着应对疫情反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等超预期困难挑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安全运行、项目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打造、清廉机场建设等攻坚战,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肯定。

    潘世庆强调,机场集团作为立足国内、面向东盟和国际、代表广西形象的重要窗口服务企业,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坚决扛好国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提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把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等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为全区稳增长作出国企贡献;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第一道防线,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三要统筹发展需求和可负担能力,抓好筹融资,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大力提升机场功能布局、交通组织、产业发展、航空货运枢纽的作用;四要积极开展挖潜增效、提升管理活动,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以改革增活力,以效益促发展,推动企业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见成效;五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落细清廉国企建设各项工作部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潘世庆表示,自治区国资委将一如既往为机场集团做好政策支持、发展服务工作,推动机场集团稳增长上台阶,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