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农投集团成功发行广西首只乡村振兴公司债券

2022-07-01 11:06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成功发行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规模5亿元,期限3+2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5.2%,是广西首只乡村振兴公司债券,也是广西同期限同等评级利率最低的信用债。

农投集团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把握乡村振兴政策支持的有利窗口,主动对接多家券商和区内多家银行,发行前通过向投资者宣讲农投集团转型成效、服务乡村振兴的决心和未来建设规划,取得投资者的肯定。本次成功发行广西首只乡村振兴公司债券,并创下广西同期限同等评级信用债利率最低的成果,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农投集团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农投集团不断创新融资方式,拓展融资渠道,运用债权融资计划、公司债等多种形式筹措资金,为农投集团转型发展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