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宏桂物业公司喜获“广西物业口碑榜社会责任奖”等5项殊荣

2022-11-19 22:45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2022广西物业服务口碑获奖企业及个人名单”在南国早报公布,明园集团所属广西宏桂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桂物业公司)凭借其优秀的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分别荣获“广西物业口碑社会责任奖、创城先锋奖、红色物奖、优秀管家、匠心技术奖”等5项殊荣。

2022广西物业服务口碑榜暨广西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及评审活动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和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及多家单位联合协办。活动于2022年10月底开始启动,共有100多家企业、90多名行业人员报名参加评选,评审活动按照网络投票与线下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过专家评审团严格细致的走访及评审,宏桂物业公司凭借其优秀的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全区1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广西物业口碑榜社会责任奖、创城先锋奖、红色物管奖”3个集体奖项,宏桂集团职工禤莉、王红卫分别荣获“广西物业口碑榜·优秀管家”荣誉称号,鄂智荣获“广西物业口碑榜·匠心技术奖”荣誉称号。

下一步,宏桂物业公司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以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改革创新、踔厉奋发,以打造一流的服务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城乡综合服务商为目标,深度融入明园集团星级服务品牌体系,全面提高物业管理品质,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全方位的、更优质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