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国企品牌“宏泊公寓”正式揭牌

2023-01-29 09:11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存量资产盘活利用,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益,帮助解决青年人等阶段性住房人群的租赁住房需求,践行国企担当,近日,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首个自有品牌“宏泊公寓”正式揭牌亮相。

(宏泊公寓揭牌)

“宏泊公寓”是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去年9月改革重组以来首个自营的长租公寓项目,该项目以其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生活配套以及优质的国企“管家”服务,备受客户关注。截至目前,新组建的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在南宁共有4个长租公寓项目,“宏泊”长租公寓项目的揭牌,是重组后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围绕打造专业化资产经营公司这一核心,将以往传统、单一的“收租”业务转变为面向社会的专业化资管服务输出,打造服务品牌,全力建设自治区本级资产运营平台,提升资产租赁价值,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益的有效实践。

(图为样板间实景)

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的全资二级企业,现注册资本金30亿元,致力成为集资产租赁、资产管理与运营、资产托管、不良资产管理与处置、破产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资产经营集团。按照广西宏桂集团此前资产整合、改革重组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战略布局,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由广西宏桂资产租赁有限公司、广西宏桂汇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宏桂汇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宏桂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宏桂汇康食品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创新整合组建而成。

下一步,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将以“宏泊公寓”新竹店为样本,积极探索传统租赁行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为旗下其他闲置资产盘活提供借鉴参考,不断强化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