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西宏桂集团荣桂智慧公司新榨季食糖注册仓单达全国排名第一

2023-02-05 17:25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至2023年新榨季以来,广西荣桂国际智慧物流公司(以下简称荣桂智慧公司)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引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新榨季食糖收储工作。截至2023127日,荣桂智慧公司食糖入库量突破14万吨,同比增长61.4%;成功注册郑商所仓单5129张,完成51290吨食糖交割量,注册仓单达到全国同期排名第一,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完成2023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统筹规划,提前部署入库前各项工作。为迎接新榨季,荣桂智慧公司全员加班加点,上下合力提前做好清理仓库、采购物料、检查检修装卸设施设备等工作,积极对接各制糖企业完成新的合同签订并及时了解入库量。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完备的入库作业预案,开展入库前动员会议,做到人人知晓整个库容规划和熟悉入库工作流程,确保新榨季食糖收储工作安全、高效。

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担当作为发挥先锋作用。荣桂智慧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仓储”模式为抓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公司各部室调度党员下沉仓储一线,集中调度人员力量,解决仓储人员不足的问题。公司党支部根据现有仓储人员情况,科学合理规划时间,执行白班和夜班“两排倒”工作安排,同时结合糖车到库情况临时调度人员,集中力量抢抓食糖入库。

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解决各项难题。面对仓储人员不足等影响,荣桂智慧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不等不靠,紧盯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解决工作难题。为顺利注册郑商所仓单,在缺乏人手情况下,合理安排各仓单客户入库卸货,白天入库,晚上加班抽样,专人专车送样至异地质检,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注册仓单。

下一步,荣桂智慧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宏桂集团二届一次职代会各项要求及修编后的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战略目标,切实把“坚定信心稳增长,更好统筹开新局”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持续增强市场主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公司稳增长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