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黄进辉带队到交投集团调研

黄进辉带队到交投集团调研

2019-09-09 15:48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4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进辉带队到交投集团开展稳增长及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调研。自治国资委财务监管处、考核分配处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交投集团1-8月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三季度末及全年稳增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黄进辉对交投集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交投集团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年中工作会议及全区国有大型企业稳增长座谈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拼搏奋战,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同时,继续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确保推进工作进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求,确保国有企业零拖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314494721806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