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聂江武出席交投集团香港发债路演推介会

2019-09-16 15:11     来源:广西国资委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在香港举行多场发行债券的路演推介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聂江武出席四场推介会,代表广西国资委向投资者介绍广西区位优势、开放开发政策,以及广西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引发来自香港、瑞士、卢森堡和新加坡等国家投资人的热切关注,为债券的成功发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的路演团队由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覃卫国带队,副董事长景东平、总会计师胡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9月5日起赴新加坡、香港进行交易路演。最终,本次债券发行票面利率为3.5%,创造了近期境外中资美元债券市场上相同评级相同类型发行人发行价格的新低。

据悉,本次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在香港成功发行的3年期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是该集团第三次公开发行的境外美元债券,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境外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国际资本市场在促投资、稳增长方面作用采取的切实举措,体现了国际投资者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的高度认可和对其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进一步扩大了广西国资国企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