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管跃庆深入交投集团机场集团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8 08:30     来源:广西国资委
【字体: 打印

 

 

9月11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一行深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运营公司和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就中秋节、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保畅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看望慰问安全保畅一线工作人员。

 在南宁运营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管跃庆详细了解了应急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南宁运营公司应急指挥体系的总体规划和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交投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安全保畅效率。

管跃庆主任在交投集团南宁运营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调研督查安全保畅工作

在南宁东收费站,管跃庆一行听取交投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保畅等工作的汇报,对交投集团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南宁运营公司创新采用“保畅四个一”模式和“五方三保”机制,提前做好安全保畅工作表示满意。

                

 

管跃庆就交投集团南宁运营公司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团公司作为自治区交通建设主力军和排头兵,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为2019年中国-东盟“两会”召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举办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二是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理念,将安全生产作为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因素,以严抓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各项经营工作开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充分利用科学技手段,提升安全生产尤其是安全保畅工作效率,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成效。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抓好中秋、中国-东盟“两会”、国庆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

    

 

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管跃庆先后察看了T2航站楼候机大厅、停机坪、机场消防站、运行指挥中心等地,详细询问了机场客流量、机坪安全生产、重大活动保障、消防应急处置、运行联席指挥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南宁机场在中国-东盟“两会”保障筹备阶段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