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11-07 08:31     来源: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日,自治区国资委组织17户监管企业在南宁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题研讨会,总结2023年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分析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谋划2024年监管企业内部审计监督管理工作。自治区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周雯琴出席会议并讲话,17户监管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雯琴同志肯定了监管企业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明年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各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系列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合理统筹企业发展战略和内部审计计划,进一步深化内部审计监督,进一步提升审计成果质量,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有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自治区国资委监督追责处同志、各企业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