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交投集团5个高速公路新建项目同日开工

2020-03-30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8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建设里程约424公里,估算总投资约686亿元的5个高速公路新建项目同日开工,分别是平果至南宁、平南至武宣、巴马至田东、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可提供就业岗位14000多个。

       为更好的抓好高速公路、铁路重大项目融资、进度和质量安全管理,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交投集团成立专班、集中力量、挂图作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自治区各有关部门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帮助解决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沿线各地方政府也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交投集团将贯彻自治区“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部署,发挥交通建设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竣工图”,为自治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交通强区做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