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做黄文秀式的优秀共产党员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27 09: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1日,自治区国资委在广西北部湾大厦举行“做黄文秀式的优秀共产党员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演讲比赛。24家区直中直驻桂国有企业选手同台竞技。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为比赛致辞时指出,此次比赛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优秀共产党员,推动我区国资国企以更好的状态、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面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李振杰强调,此次比赛挖掘国资国企脱贫攻坚中的工作亮点和感人事迹,将评选出国资国企优秀代表参加区直机关比赛,同时希望各企业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鼓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关心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李振杰在比赛现场致辞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用视频形式呈现,现场根据各单位抽签顺序,依次播放预先录制的节目视频,由专家评委进行评选。最终,北投集团《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获得一等奖;柳工集团《走在复兴路上》、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扶贫路上的移动担当》获得二等奖;交投集团《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农投集团《只争朝夕扶贫路,不负韶华写初心》、机场集团《青春无悔,逐梦无畏》获得三等奖;玉柴集团、广投集团等18家单位选送的节目获得优胜奖。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主席、副教授,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朗诵专业委员会主任寒芳从作品的文体文风、拍摄手法、剪辑手法、音乐使用、作品创意等方面对比赛作了现场点评。她表示此次比赛作品事例选择非常典型,充分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思想碰撞,引领广大参赛者和干部职工在具体的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