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振杰赴环江开展挂牌督战

2020-05-27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环江县挂牌督战各项工作的落实,5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赴环江组织召开第二次挂牌督战工作会议并开展调研。

5月19日下午,李振杰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北投集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太平洋人寿保险广西分公司等自治区定点扶贫单位的领导到县脱贫攻坚督战办进行现场督战。在挂牌督战显示牌前,李振杰等领导详细查看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不时询问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

到县督战办进行现场督战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次挂牌督战工作会议上,环江县委书记黄荣彪对挂牌督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自然资源厅、北投集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太平洋人寿保险广西分公司等定点扶贫单位就第一次挂牌督战上环江县提出的请求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

召开挂牌督战座谈会

李振杰对环江县第一次挂牌督战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挂牌督战以来,环江县能够切实担负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用水等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明确重点任务和扶贫项目推进的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挂牌督战工作扎实有效,各项指标总体良好。各定点扶贫单位能够按照第一次挂牌督战会上的要求,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重点任务、项目推进、帮扶措施和问题整改,结合环江县提出的请求事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李振杰强调,虽然前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较好,但是,随着工作的推进,剩下的都是硬骨头,工作会越来越难,我们一定要克服消极怠慢情绪,继续努力,不达目的绝不收兵。各后盾单位要继续利用各自的优势,加大在消费扶贫、土地利用、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的支持力度,齐心协力做好挂牌督战工作。

到三美村了解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5月20日上午,李振杰来到环江县水源镇三美村、里腊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实地了解今年开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振杰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委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按照环江县挂牌督战工作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加快今年项目建设速度,驻环江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项目推进工作,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自治区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战并参加督战工作会。



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