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杨元泽到广投金控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5: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元泽到广投金控第一党支部参加“初心永在、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杨元泽首先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六个一”的方式给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一张政治生日卡、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重读一份入党志愿书、参会党员分享交流自己的一个入党故事、开展一次承诺活动、唱一首政治生日歌,鼓励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随后,杨元泽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行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后,杨元泽表示,广投金控第一党支部党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庄重严肃又生动活泼,非常鼓舞人心。对今后的工作,杨元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金融企业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把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指导促进企业发展。二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国有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现代企业治理,实现利益各方合作共赢。四是加强风险管理。金融企业要把风险管理放在重要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