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杰云参加挂点联系党支部活动

2020-06-24 20: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到挂点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参加“七一”前夕党组织活动。他与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业务部党支部党员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观看红歌视频《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书籍,听取党员代表发言,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并为生产业务部党支部党建品牌“门户港先锋队”揭牌。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闻祖毅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等,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杰云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不时插话对有关细节进行了解,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李杰云强调,企业基层党支部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党组织活动;三要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基础和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

李杰云指出,生产业务部党支部要按照《推进自治区直属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优和星级化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把支部建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工作经验,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把党支部打造成为“示范党支部”。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坚持从自身做起,奋力拼博,勇于担当,努力完成今年集装箱500万标箱、海铁联运20万标箱的目标任务,为门户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