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杰云会见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

2020-06-24 20: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会见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一行,双方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展深入洽谈交流。

李杰云表示,梧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效果良好,助推梧州市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自治区国资委将继续支持梧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对梧州市提出的问题,自治区国资委能马上解决的马上办,目前不能解决的创造条件积极办,共同推进全区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全桂寿、钟畅姿介绍了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梧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治区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希望自治区国资委多指导支持梧州国资国企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文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自治区国资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