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八期“国资大讲堂”开讲

2020-06-29 16: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第八期“国资大讲堂”开讲。自治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自治区直属企业主要领导人员和部分外部董事在主会场,直属企业其他领导人员、设区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分别通过分会场视频形式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大讲堂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今年第一次开课。大讲堂邀请了复旦大学徐为民教授以“疫情冲击下的企业定位与创新”为题,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经营和定位的影响,结合广西经济发展的实际,辅以丰富的实操案例,深入讲解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如何聚集主业,创新思维和突破束缚,助推企业开拓性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