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成本管控扎实有效

2020-06-29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5月,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在营业收入实现高速增长(同比增长10.76%)的基础上,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同比减少,与去年同期比分别下降6.29%和5.14%,共节约成本6.14亿元。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共有职工(不含劳务派遣人员)29.16万人,同比增长0.11%,增加就业岗位331个,实现了保就业不裁员的目标;职工薪酬(不含劳务派遣费用)同比下降2.65%,共节约人工成本4.46亿元。机场集团、北投集团、交投集团、柳工集团、汽车集团等企业职工薪酬(不含劳务派遣费用)分别同比下降21.26%、13.24%、11.92%、11.83%、10.54%。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