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海燕到林业集团桂钦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9: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海燕到挂点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参加“七一”前夕党组织活动。她与广西林业集团桂钦林浆纸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起到该公司茶柳坡南药种植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林业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罗良斌同志陪同参加。

茶柳坡南药种植基地项目是广西林业集团桂钦林浆纸有限公司与央企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土地流转+村民就业”模式实施的中药材产业项目。王海燕详细听取了桂钦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韦殿隆关于该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对桂钦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试点发展中药材产业项目实践中先试先行的行为充分肯定,对桂钦公司力求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和着力拓展新业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举措高度赞赏。她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桂钦公司员工年轻充满朝气,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行动学习法”,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基层党建工作不能脱离业务,要注重党的建设,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做到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效融合。三是要抓好内部改革,将政策逐条分解,充分利用政策优势,落实改革措施。四是要狠抓项目落实。作为央地合作项目,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落实责任到个人,并按计划抓好项目落实。

王海燕还深入项目种植现场,实地察看了中药材移栽生长情况,并亲自为中药材幼林喷淋浇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