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振杰到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联系指导活动

2020-07-03 09: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率队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南宁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联系指导活动。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俊雄陪同参加活动。

在南宁东收费站管理区,李振杰一行依次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交投先锋+工作站、企业职工书屋、凤娟创新工作室等党支部活动阵地,认真查看了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台账资料。在党群活动室,李振杰一行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农凤娟同志讲授的“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专题党课,与会党员为梁小霞同志“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李振杰一行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一同唱响红歌,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并为两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向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李振杰充分肯定了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全方位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党支部阵地建设,将党建与窗口文明服务有机结合,打造“凤娟标杆”特色党建品牌,带动党支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执行党章党规,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二是突出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紧跟党的步伐,通过动员党员、联系群众,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三是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对标《广西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8个方面内容,对标先进支部,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再创佳绩。四是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走好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中提升党员形象。

南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和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做实提升“品质党建”,深化创先争优,擦亮“凤娟标杆”品牌,持续提升南宁东收费站文明服务水平,更好展现高速公路服务窗口标杆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