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杰云到来宾电厂来宾银海铝调研生产经营等工作

2020-07-07 11: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3日,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前往广投集团子企业来宾电厂和来宾银海铝调研,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和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着力提质增效。


李杰云在来宾电厂总控室详细了解发电企业的生产能耗、发电量及上网电价等详细数据,关注环保指标,充分肯定污染物排放大幅优于国家排放标准;在来宾银海铝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产能产量、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汇报。

李杰云肯定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党建等工作成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在抓好满产超产的同时,不能忽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对标对表世界一流。广投集团正在冲击世界500强,子企业也要以世界500强的标准、行业先进标准和世界一流标准来对标对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三是加大技术创新力度。通过生产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管理,着力提质增效,促进铝产业的“二次创业”。四是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把好的党建载体和形式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五是加强指导服务。广投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对子企业的指导服务,特别是高电价导致高成本的问题,要积极和南方电网、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多协调,力争把电价降下来。

广投集团副总经理刘旭、自治区国资委财务监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