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振杰到环江县里腊村党支部开展联系指导活动

2020-07-07 11: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率机关部分党员同志来到农村党支部联系点环江县水源镇里腊村党支部,与该村党员同志一同庆祝党的生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恪守承诺,激发斗志、顽强作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负韶华争做奉献。



在里腊村党群活动室,李振杰以《建强贫困村党支部  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党员们讲了一堂既有高远立意、又生动接地气的党课。他强调,村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作用;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是村“两委”的领头人,是脱贫攻坚主战场的排头兵,要有思想、有威信、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必须大公无私、心细如发,亲力亲为抓党建,带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扶贫产业,以群众有钱挣、利润有分红、集体有收益为根本目标,让村里的土地、劳动力、资产、自然风光等要素活起来,把项目资金、配套政策、帮扶力量等资源用起来,实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善于调处化解矛盾纠纷问题,处事公平公正,重视抓好德治与法治建设,以德服人、以法治村;注重营造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定期组织开展有群众特色、民族风味的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鼓舞士气、凝聚民心。

随后,李振杰代表自治区国资委机关为里腊村捐赠了一批党建读物和科普书籍。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带领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精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