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交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15: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力、感召力、凝聚力,激励支部党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党支部“硬核”能力建设,7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以下简称国资委机关五支部)与广西交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交投集团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国资委机关五支部与交投集团机关一支部党员及其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来到南宁东收费站,参观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农凤娟同志为原点打造的“凤娟标杆亭”,用微笑服务传播正能量的“微笑+”文化长廊,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创先争优的南宁东收费站党员活动室等,实地考察南宁东收费站运营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南宁东收费站不断深化“凤娟标杆”党建品牌建设思路和维度,“以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影响一群人”的思路,“四个一”(一亭、一室、一营、一班组)为载体,积极宣贯党的大政方针,展现党员良好形象,引导群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

国资委机关五支部与交投集团机关一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投集团机关一支部陈智杰书记介绍了交投集团在集团党委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稳增长工作情况。上半年,交投集团严格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政策性减免高速公路通行费、租金,在企业收入和利润受到了极大影响情况下,加大融资力度,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五网”建设的部署要求,顺利实现一批高速公路、铁路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新开工建设,为我区的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作出应有的贡献,交投集团的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双方还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落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关于一企一策批示精神、深化国企改革、依法治企、不良资产处置、安全生产与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随后,两个支部还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党史宣传片等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国资委机关五支部将继续深入与企业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党员服务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广西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好服务、提供保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起磅礴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