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振杰拜会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

2020-08-17 15: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7日,受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的委托,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振杰一行赴广东省肇庆市协调推进广西国有企业在肇庆市高新区的合作发展事宜。期间,李振杰拜会了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并就共同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振杰对肇庆市委、市政府为广西国有企业在肇庆各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广西国有企业及广西投资集团发展情况,并就需要肇庆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单位加大对广西投资集团及其下属子企业项目建设、深化与肇庆亚铝合作发展事宜的协调支持事项,提出了建议和请求。

范中杰表示,肇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广西国有企业的合法、合理诉求,支持广西投资集团在当地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要加强协调,对解决有关问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措施。当天下午,在肇庆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的主持协调下,广西投资集团及其相关下属企业与肇庆亚铝就债权债务处置与合作发展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洽谈,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肇庆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刘庆良,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家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江泽全,广西投资集团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杨冬野,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及广西投资集团下属相关子企业人员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肇庆市高新区组织广西投资集团与肇庆亚铝洽谈

李振杰与肇庆市高新区领导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