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高旭到广西农投集团开展扶贫调研

2020-08-25 16: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1日,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一行14人到广西农投集团调研指导行业扶贫工作。

当日上午,高旭一行来到广西农投集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农投集团扶贫超市、党建文化和产品展厅,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广西扶贫产品体验馆。高旭充分肯定了农投集团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全区国资国企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压实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高旭在广西农投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建工集团、自治区农信社、北投集团、农投集团等单位就行业扶贫最新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围绕脱贫攻坚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高旭在座谈会上强调,国资国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当中重中之重的任务,耽误不起,马虎不得,全区定点帮扶村点多面广,国企责任尤其重大。要按照行业扶贫目标任务再次认真梳理,应统尽统做好数据收集、整理、报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行业扶贫任务,落实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签订的庄严承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