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王海燕到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2020-08-28 18: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海燕到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领导人员进行座谈,深入车间考察生产经营情况。

农机院公司2016年7月成建制划转农投集团管理以来,在自治区国资委和集团的支持下,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大力推动科技创新,2016-2019年连续四年营业收入和经营性利润总额增长率实现两位数增长,发展势头强劲。王海燕对农机院公司近几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公司能够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减免铺面租金,狠抓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排头兵”、“顶梁柱”作用。

她强调,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是要加大改革力度,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二是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科研成果转化。三是围绕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做文章,做大做优做强主业。四是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宏观大势和市场变化的新特点,努力挖掘好项目,打造更多新的增长点。

农投集团副总经理罗应平,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