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20-09-08 18: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爱斌出席会议。人事处负责同志及9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唐爱斌代表委党委对军转干部为国资国企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在部队大熔炉中锻炼出来的优秀力量,转业到地方后,大家始终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政治站位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唐爱斌强调,军转干部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弘扬正气,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一是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国资部门是政府机关的观念,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讲大局。每个干部都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对有些事要拿得起、放得下,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讲奉献。按照自治区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始终保持甘于奉献、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四是要讲氛围。机关是一个集体,浓厚的工作、学习氛围要靠每个人来创造,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好的作风影响带动身边的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