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文明办到西乡塘区创城点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创城工作

2020-09-08 18: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指导自治区直属企业助力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3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文明办主任吴双平与宏桂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宏桂集团监察专员韦庆和等有关工作负责人一同到南宁市西乡塘区宏桂集团汇润公司、汇康公司负责“三供一业”管理的小区,实地检查指导,推动企业积极配合南宁市开展新时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汇润公司接管 “三供一业”的南宁市西乡塘区南铁北一区小区、南铁北二区紫金苑生活区,以及汇康公司管理的西乡塘区北大北路29号南宁恒瑞粮油食品公司生活小区详细察看,深入细致了解这些创城点的卫生环境、垃圾分类、路面硬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创城氛围营造和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宏桂汇润、汇康积极配合西乡塘区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的汇报。

检查组对宏桂集团及各责任企业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大力支持配合当地创城办、街道办、社区相关单位开展创城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解决部分目前还无物业规范管理小区的创城工作困难和问题,宏桂集团司及各级企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按照西乡塘区创城办动态要求,迅速完成小区路面的沥青铺设、广告清理、环境美化等工作,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南铁北二区紫金苑生活区被列为西乡塘区创城示范点,为创城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与西乡塘区创城办、街道办、社区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下足“细功夫”,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创城各项工作。


    为加快创城工作取得实效,检查组一行到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共商建立创城工作快速联动响应机制,与西乡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陈红,西乡塘区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梁成红及街道负责人就创城相关问题认真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按照自治区、南宁市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为美丽南宁、美丽广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