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参加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2020-09-09 08: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视频培训。自治区国资委和各市国资委、区直企业和驻桂央企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广西国资委列为全国3个先进单位之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一级巡视员高旭同志代表广西国资委交流了经验。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郭祥玉同志通报了全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改革任务,提出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近期开展专项督查。中国国际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作了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