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杰云到环江县扶贫点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2020-09-10 08: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带队前往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水源镇定点帮扶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谋划推动帮扶村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建设。

李杰云到水源镇里腊村,向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了解定点扶贫项目建设和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自治区国资委援建的篮球场、村民文艺活动舞台建设情况。李杰云充分肯定了里腊村“两委”班子和第一书记带领村民奋力脱贫致富、发展生产、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共同谋划壮大村集体产业,打造村特产品牌,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的创新举措。

李杰云随后到水源镇三美村自治区国资委2020年援建竣工的三美文体广场查看了运动场地、卫生设施、村规民约、管理制度和周边精神文明氛围营造情况,要求三美村“两委”和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好文体设施增强村民体质、培育和传播文明风尚的综合功能,为提升村民身心健康发挥积极作用。李杰云还到三美村村委详细了解2020年重点帮扶未贫困户的帮扶计划,了解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划拨专项扶贫党费使用管理情况,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职,紧紧依靠帮扶村党组织和全体村民,努力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思想新措施,加快乡村振兴,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