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工作专项督查动员布置会

2020-09-10 08: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工作专项督查动员布置会,确保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的“1+17”文件落地见效,加快推进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进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进辉指出,这次开展的专项督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要围绕“1+17”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展开督查,重点进行“四查”。一是查重视程度,看各企业是否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是否组织召开有关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是否跟踪问效;二是查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是否结合实际量化细化,具有可操作性,是否起到了改革的路线图、时间表作用;三是查长效机制,企业是否建立了长效机制,确保常抓不懈,持续推动整改方案落实落细;四是查工作实效,是否把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工作与企业的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是否取得了实际效果,防止整改方案以文件落实文件。



黄进辉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的重要意义,通过专项督查,推进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开展本次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将分成四个工作小组,从9月7日至18日对各企业开展督查。财务监管处负责人就督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查组全体人员,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