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直属企业4个节目获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奖项

2020-09-10 15: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自治国资委选送的4个节目获奖,各企业参加会演的演员作为脱贫故事、小康故事的亲历者和讲述着,用生动鲜活的艺术形式,聚焦广西国有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良好风貌。

其中,旅发集团舞蹈《侗乡共圆小康梦》获舞蹈类三等奖,广投集团舞蹈《光》获舞蹈类优秀奖;建工集团独唱《共筑中国梦》《举杯吧,朋友!》获声乐类优秀奖;柳钢集团小品《连心桥》获曲艺类优秀奖。

据悉,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是广西常设性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从2012年创办至今成功举办了8届,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分设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曲艺5大门类,以线上线下方式共同推广。集中会演阶段汇集218个节目3000多名群众演员同台竞技,在桂林、崇左两市的五大剧场举办了15场演出,网络直播线上观演人数达994万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