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唐爱斌赴柳州片区监管企业调研

2020-09-16 17: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唐爱斌赴柳州市先后到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稳增长、改进和加强监管、公司法人治理和创新驱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唐爱斌分别与各企业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在其联系的企业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柳工研发中心,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唐爱斌在调研中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未来发展优势的重要论述,完善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提升资本集中度,切实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好战略引领作用。要改进和加强监督管理,提高监管效能,维护国有资产安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市场化经营体制,深化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以改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政策法规处、法人治理处、人事处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