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

2020-09-17 10: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6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在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自治区国资委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同志主持会议。16家监管企业、部分重要子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各14个市国资委(办)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人参会。

培训班邀请了科理咨询(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刘海亮专家授课。主要剖析国际企业先进经验,梳理企业发展要素,分享国内前十名央企管理经验,助力企业管理提升。

高旭同志就对标提升行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对标提升行动。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对标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强化目标引领,明确对标提升行动的方向。强化精准对标,切实找准管理差距短板。强化能力建设,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强化体系建设,为企业管理提升提供有力支撑。三是精心组织、稳步实施,扎实推进对标提升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实施。及时总结经验,抓好宣传推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