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杰云带队到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督查环保整治工作

2020-09-17 11: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杰云主任讲话

9月15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带队到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环保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李杰云一行先后到来冶公司鸡公山渣场和新建2#回转窑等现场,查看环保整治推进情况,询问和了解环保整治过程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鸡公山渣场整治推进工作和2#回转窑建设情况及企业加快推进环保整治工作的汇报。

在鸡公山渣场督查现场

在2#回转窑督查现场

李杰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环境保护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李杰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治工作;二要落实落细环保整治各项措施,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环保整治各项工作;三要建立强化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企业生产过程中要加强管理,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环保监管和治理机制;四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作业环境安全。

会议场景

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有关环保专家,北港集团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督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