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杰云到柳工集团欧维姆公司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2020-09-17 16: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督促监管企业高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稳定持续向好,9月15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带领专家组到柳工集团下属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工作。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郑津,柳工集团副总裁兼欧维姆公司董事长黄祥全,欧维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黎睦汉,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杰云一行先后到公司阳和总部装备事业部、缆索事业部、试验中心以及锚具事业部生产现场,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现场的安全警示标识、职业卫生安全告知、消防器材配置及维护、设备设施安全防护情况、电气安全、员工劳动防护、现场物流以及油污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与区域责任人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座谈会上,李杰云听取了欧维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以来 “强监管严执法年”专项行动和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汇报。

   李杰云对欧维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安全、消防管理和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制度执行落实到位;三要扎实开展好“强监管严执法”活动,把确定的各相专项方案实施好;四要落实好自治区国资委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好“科改示范行动”改革试点。

柳工集团总裁郑津表示,要坚决落实自治区国资委的部署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同时,集团和下属公司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国资委统筹做好“强监管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