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海燕带队赴环江县开展“一帮一联”帮扶及调研活动

2020-09-22 08: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9月16-1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海燕率队赴环江县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看望了自治区国资委派驻三美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走访慰问了三美村坡全屯村民韦祖培等定点帮扶对象,并就帮扶工作开展了调研座谈,还给帮扶对象送上爱心红包。

    结对帮扶活动后,王海燕对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对扶贫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要继续加大力度尽全力支持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全面完成中央和自治区下达的脱贫攻坚任务,有力有效推动环江县加快实现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自治区国资委机关第三支部部分党员一起参与帮扶及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