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自治区国资委推荐作品获奖

2020-10-19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扶贫办举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比赛获奖结果公布,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推荐的5个作品获奖,广西广投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杨和花的《柿子》、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覃培鹏的《李三家的故事》获短篇小说优秀奖,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农宏亮《从“工科男”到“第一书记”的蝶变-记我所亲历的脱贫攻坚》获报告文学优秀奖,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李文贵《圆梦之路》、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公司谢坚的《弄朗村来了个新书记》获散文类优秀奖。

征文比赛共收到作品611篇,评选出短篇小说获奖作品34篇,报告文学获奖作品37篇,诗词获奖作品48篇,散文获奖作品64篇,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广西日报》《广西文学》及广西新闻网等媒体择优刊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