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 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10-23 18: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自治区国资委在南宁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和10月21日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区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上,柳钢集团、港务集团、宏桂集团、玉柴集团和百色市国资委分别就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进辉同志对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通报点评;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振杰同志通报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

前三季度,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稳增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企业经济运行总体向好,稳增长的势头进一步巩固。李杰云要求,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在持续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针对四季度工作,李杰云强调,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一要紧盯目标,持续发力,奋战四季度交出全年完美答卷;二要全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扎实抓好党建和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和“十四五规划”工作。

自治区国资委在家班子成员、驻国资委纪检组、监管企业负责人、监管企业外部董事以及自治区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