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荣获“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征文活动组织奖

2020-11-19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荣获组织奖,广西汽车集团陈贵瑛的《人民有信心 国家才有未来—透过中西方疫情防控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获三等奖,宏桂集团刘冰的《以改革为动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获优秀奖。

2020年4-7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在自治区直属企业开展“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共收到各企业党委推荐作品123篇。经过组织专家评议,共精选30篇作品申报评审。全区共收到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参评作品805篇,共评出200篇获奖作品,9个单位获组织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