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保障农民工工资 支付工作专题培训

2020-11-26 16: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在广投集团举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题培训。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广投集团下属企业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劳动监察局局长刘瑛作专题授课。刘瑛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家及自治区有关领导对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根治欠薪工作要求、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和执行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读,重点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国有企业的欠薪事件,具体讲解劳动用工风险预防与处理方法,并与到会同志进行业务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能力,为实现“零欠薪”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