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到自治区国资委调研

2020-12-05 10: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4日,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到自治区国资委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国有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在自治区国资委,蓝天立看望了自治区国资委干部职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向蓝天立介绍了我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情况,蓝天立详细了解我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财务监管等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积极稳妥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注入强劲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