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海燕到交投集团、北投集团开展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2020-12-18 16: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我委监管企业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切实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12月11日,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海燕一行先后到交投集团、北投集团开展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执行情况调研督导工作。

王海燕分别听取了交投集团、北投集团关于本年度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其政府专项债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海燕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政府专项债券对促进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积极作用;二要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加快资金使用效率,促进广西经济发展;三要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做到专款专用,做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储备及下一年度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申报工作;四要重视企业的债务结构,严格防范债务风险,坚决遏制政府隐性债务的增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