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振杰到北投集团扶贫联系点调研

2020-12-31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到北投集团扶贫联系点大化县贡川乡什陇村、共和乡中良村调研,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庆生,副总经理李定伦陪同调研。

李振杰一行首先来到贡川乡什陇村“订种包销”扶贫项目种植示范基地,为北投集团援建的旱藕粉丝加工厂揭牌,随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订种包销”扶贫项目运营情况和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情况。李振杰充分肯定北投集团在发展扶贫产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要逐步完善旱藕粉丝加工产业链,提升市场化水平,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李振杰一行随后到共和乡中良村中良小学参加捐赠仪式,并到中良村板莫屯调研产业机耕路建设情况。李振杰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良村要围绕产业发展提早谋划好相关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大化县委书记杨龙文、自治区国资委及北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振杰为北投集团援建的什陇村旱藕粉丝加工厂揭牌

向中良小学捐赠智能科技学习用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